通用banner

【致敬勇士】大连市委会慰问援鄂农工党党员家属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致敬勇士】大连市委会慰问援鄂农工党党员家属

2020-02-20

640.webp.jpg

2月18日下午,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主委田晓峰(中)看望了农工党党员、大连市第一批驰援武汉医疗队成员,大连市友谊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兼病案室主任王利菊的家属,表达慰问和感谢。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志(左)、调研部部长罗力、组宣部部长姜殿国和开发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冯帆、委员蓝振伟陪同慰问。

田晓峰向王利菊的家属送上了农工党市委会“致全体驰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农工党党员家属的感谢信”和开发区基层委员会捐助的慰问金,对王利菊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表达敬意,对家属支持我们农工党党员医务工作者援鄂表示感谢。

田晓峰表示,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有一大批像王利菊这样的农工党党员,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主动请缨驰援武汉,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别人,这种救死扶伤的担当精神和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让人感动。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为身在前线的大连市农工党党员消除后顾之忧。

王利菊的父亲和母亲(右一、右二)感谢农工党大连市委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女儿身处抗击病毒第一线,做父母的都很担心,但是有农工党市委会的关心关怀,让他们感到很温暖。他们将继续全力支持王利菊克服困难,救死扶伤,完成使命,战胜疫情。

    同日,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志受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主委田晓峰委托,上门看望了农工党党员、大连第三批驰援武汉医疗队成员,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马楠、大连市中心医院外科ICU病房副主任医师高恺、大连市中心医院中医科副主任中医师张奎军的家属,送去慰问信、慰问金和防护用品,表达慰问和感谢。农工党大连市委会调研部部长罗力、组宣部部长姜殿国和开发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冯帆、委员蓝振伟参加慰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