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丹东市委会领导看望援襄 “勇士”申申的父母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丹东市委会领导看望援襄 “勇士”申申的父母

2020-02-25

辽宁省第九批支援湖北暨第三批支援襄阳医疗队中有一位丹东市农工党党员——申申。农工党丹东市委会得知后,在第一时间与申申取得联系,并在2月18日向申申发出了一封满载着组织关怀与嘱托的信——

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农工党员申申的一封信

 

申申:

  你好!

  2月17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你义无反顾的选择了逆行而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崇高品德,践行了作为农工党人恪守初心、同舟共济的使命担当。

     当晚我们就得知你已顺利到达湖北襄阳疫区,进入战斗状态。连日来,我们获悉湖北疫区战斗异常难苦,广大医务工作者胸怀家国,以必胜的信心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斗争。今天,你带着全市四百余名农工党员的期盼和斗志,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你是咱丹东农工党人的骄傲,全市农工党员都在为你加油、为你喝彩!

     病毒猛于虎,危险无处不在。申申,此次战疫中,你将承担着高发感染的风险,还可能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困难。面对困难和风险,你要坚定信心,增强勇气,用顽强的意志,科学的方法,理性平和的心态去规避风险、迎接挑战,为挽救生命,为战胜疫情,作出农工党员应有的贡献,表现农工党员应有的风采。相信你一定能保护好自己,完成好任务,全市农工党员等待你凯旋!

     当前,疫情防控正进入一个关键阶段,须臾不可松劲懈怠。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全国各族人民的勠力同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让我们共同努力!

 

                                                                  农工党丹东市委员会

                                                                    2020年2月18日

2月21日下午,农工党丹东市委会主委牛雪红带队,副主委曲静、专职副主委路遥、卫健中心支部主委王丹随同,冒雨看望了正在湖北襄阳疫情防控一线战斗的卫健中心支部党员申申的父母。由于疫情期间不宜在家中聚集,大家在申申父母的小区门口看望了他们,为他们送去了慰问信、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了农工党丹东市委和全体党员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牛雪红感谢申申的父母为农工党和丹东市疾控战线培养了一位德才兼备、德艺双馨的好党员、好医生,并询问家里有什么困难。申申的母亲激动地说:“这都是党和人民培养出来的。感谢各位领导对申申和我们的关心爱护,申申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重托和信任。相信申申,他是好孩子,我们在党的领导下,能够战胜疫情,打赢疫情总体战、阻击战。”

曲静向申申父母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对申申母亲深情的说:“羡慕你们有个好儿子,他守护着我们,我们来替他守护你们。”

远在襄阳疫情防控一线的申申得知市委会领导看望家人的消息,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传来信息,他说:“感谢你们今天看望我父母,组织上如此关心照顾我和我的家人,让我特别感动。请各位领导放心!我一定完成好此次前线援助任务,回去后争取再为咱们党贡献更多力量!再次感谢组织的关心与支持!”

 

                                                               (农工党丹东市卫健中心支部)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