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疫情阻击战】谁能撼动我中华!(三十七)鞍山篇之三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疫情阻击战】谁能撼动我中华!(三十七)鞍山篇之三

2020-02-28

右四为柯威.jpg

海城市第二中学英语教师周婷,在得知海城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海城市公安局干警防护用品缺乏的情况后,千方百计筹集防护物资,将价值3600元的丁晴手套、护目镜、酒精等防护物资捐赠到市中心医院和市公安局,将爱心献给奋战在防控一线的白衣战士和蓝衣战士。

铁东一支部主委柯威带领支部党员联合铁东区部分政协委员,在农工党鞍山市委的支持下,前往铁东区山南街道办事处,捐赠给一线工作人员价值1000元的物资,其中护目镜25副、84消毒液6桶、一次性手套600副、咖啡4盒。

海城支部副主委、海城市科协主席汪忠野,收到爱心人士贾伟捐给海城市科协的五批次、共价值4万余元的28000副医用手套、104桶医用酒精、75桶84消毒液、150瓶医用诺芝晴消毒液、1000个医用口罩之后,在大雪来袭的极端复杂天气情况下,带领海城市科协分别深入到海城市王石镇、海洲管理区北关社区、海洲管理区、海城市中心医院手术室、水务集团、西柳高速公路出入口、牛庄镇政府、南台镇后驼龙村等,分别将五批次的急需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发放给工作在一线的防疫人员手中。

    受爱心人士贾伟先生委托,汪忠野带领市科协第一时间将第六批7300只医用手套、19桶医用酒精、11桶84消毒液送到验军街道、接文镇、腾鳌镇、岔沟镇板屯村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坚持“风雨无阻”受委托,将爱心人士贾伟先生第七批共2000只医用手套、9桶医用酒精、7桶84消毒液送到响堂管理区、海洲管理区合力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