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疫情阻击战】谁能撼动我中华!(三十六)大连篇之七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疫情阻击战】谁能撼动我中华!(三十六)大连篇之七

2020-02-28

640.webp (5).jpg

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踊跃参与

“同心同行祈平安,众志成城抗疫情”

平安果义卖活动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的党员们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区委倡议,并肩携手、众志成城,在物资供给、爱心捐助、建言献策、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全力投身到疫情防控中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日前,有爱心人士捐赠了约40万斤富硒有机苹果,沙河口区人大、政协等相关部门经研究决定共同发起“同心同行祈平安,众志成城抗疫情”平安果义卖活动,采取爱心义卖的形式,为疫情防控筹集善款。义卖所得款项,将直接汇入沙河口区慈善总会设立的统战专项基金账户,用于市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线工作者,以及我市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的后勤保障工作。

农工党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在接到活动倡议书的第一时间,赵辉主委带领班子成员开展活动倡议的宣传工作,获得了党员们的大力支持,党员们纷纷通过微信、银行转账等方式积极参与到义卖活动中。仅用三天时间,平安果义卖活动合计购买61箱,总金额6100元,其中许海副主委个人购买20箱,为全党员们树立了榜样。这次义卖活动是继农工党沙河口区基层委员爱心捐赠89700元之后的又一次爱心奉献,充分表达了基层委员会全体农工党党员与祖国风雨共济,心手相连,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战疫决心。

 

大连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助力武汉,共克时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上下紧急动员,广大医护工作者以“国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信念挺身而出,奔赴一线战疫。大连市派出大批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其中有数名我们农工党党员和家属,他们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道健康防线!

此时此刻,我们可亲可敬的同事、同学、亲友、老师、学生在抗疫一线日夜坚守,分秒必争,成为疫情当前的“最美逆行者”。身处后方的我们——中国农工党大连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党员们心系疫情,纷纷表达“助力武汉,共克时艰”的捐赠愿望。日前,在农工党大连市委会的倡议下,经全体党员商讨,一致决定将基层委员会2020年的党费4320元全部捐出,为战胜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疫情发生以来,农工党大连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宋波主委的带领下持续关注疫情情况,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尽我们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国家打好这场生命保卫战!

 

农工党党员李志光捐赠口罩

日前,农工党甘井子区基层委员会党员李志光代表铭泰四十六团队来到大连市中心医院,将551副,价值1万元的口罩捐赠给农工党中心医院基层委员会。委员会主委郭文斌、副主委孙鹰林等一起接收捐赠,并签字、合影留念。

李志光介绍,铭泰四十六团队是他参加学习的一个社会团体组织,每年都举行爱心奉献活动。这次是团体13个人和部分社会爱心人士共同捐款2万元,通过在韩国的关系,辗转买来国内急需的口罩,一部分捐赠给甘井子区环卫工人,其余部分捐给缺乏防护设备的医护人员,使他们能在当前疫情严峻的形势下,首先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进而为市民的医疗健康保驾护航。

 

郭文斌主委对李志光和他们团队表示感谢,并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能够向李志光他们学习,积极筹措目前急需的防护物资,捐赠给最需要的人,一起打赢抗疫阻击战。

 

农工党党员柳明坤捐赠衣物

 

柳明坤,农工党党员,农工党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

“大疫当前,我们多少同志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奔赴武汉抗疫前线,令人感动,也让我们无比担心、牵挂。作为一名农工民主党党员、一名呼吸科大夫,由于身体原因无法穿脱隔离服,无法再像当年SARS那样去发热门诊等关键岗位,心里很是愧疚!”

从医院工会得知,由于武汉天气湿冷,2月8日紧急出发奔赴武汉前线的医护人员缺少防护服里面穿的秋衣秋裤,且需求量很大,于是柳明坤请家里人紧急出去采购。由于商店都没有开业,经多方想办法,联系到一位商户老板,他听说是给出征武汉的勇士们购买的,马上热心的开车去了几个库房收集,最后收集到整套秋衣秋裤39套(女款30、男款9),单独秋裤77条(女款48条、男款29条),并且坚持打折出售,令人感动!

希望我们后方人员小小的努力能够带给前方勇士一些温暖,希望前方勇士尽快完成使命,平安归来!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尽快战胜疫病!”

    这是新党员柳明坤的心愿。齐心努力,必将迎来明媚春天。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