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沈阳市委会慰问援鄂农工党党员家属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沈阳市委会慰问援鄂农工党党员家属

2020-03-02

640.webp (3).jpg

2020年2月27日上午,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主委李铁男分别看望了辽宁驰援湖北医疗队的农工党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支部党员刘晓东副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四院支部党员王琦主任、沈阳医学院附属二院支部党员庞昶副主任医师的家属,送上了慰问金和口罩,表达慰问和感谢!

李铁男对三位党员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表达崇高的敬意,对家属支持我们农工党党员医务工作者援鄂表示感谢!他表示,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作为党员的坚强后盾,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为身在前线的农工党党员消除后顾之忧。

三位党员的家属对农工党沈阳市委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将继续支持他们全身心地投入抗击疫情主战场,战胜疫情,完成使命。

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副主委、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支部主委杨向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四院支部主委马灵芝,沈阳医学院附属二院支部主委武秀芳参加了此次走访慰问。

    在慰问王琦父母时,所在社区听说辖区有援鄂白衣天使时,也一同前往慰问,并表示在社区进行宣传报道。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