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助力抗疫】农工党党员张振广——抓发展保供应 疫情防控显担当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助力抗疫】农工党党员张振广——抓发展保供应 疫情防控显担当

2020-03-02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工党盘锦市委委员、辽宁天益堂大药房医药连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广率领公司上下积极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坚持防疫供应两手抓,捐款捐物战疫情,不断传递天益堂人的专业力量和忠诚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辽宁天益堂大药房医药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也同全国人民一样,心系新冠肺炎疫情。公司全员放弃春节假期休息,加班加点,广货源、快配送,旗下200家门店全面营业,满足市民购买医药物资需求。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省委常委、副省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向群,市委书记付忠伟,来到天益堂大药房连锁119店、天益堂大药房(集团)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进一步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和市场供应,有效满足防控工作和人民群众需求。对此,天益堂大药房(集团)公司第一时间做好贯彻落实,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全面全方位组织货源,坚持为百姓提供优质药、低价药、放心药,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的药品供应。

据了解,辽宁天益堂大药房医药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批发、零售、医疗养老、电子商务+互联网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其打造的天益医药产业园区,通过引进全国先进的九州通半自动分拣设备,实现了物流中心存储与作业精细化管理,业务系统与物流系统的无缝对接,不仅有力提高了市场核心竞争力,而且为打造天益千家店夯实了基础。

    助力战“疫”,民企担当。天益堂大药房(集团)公司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奉献款款爱心。2月26日,盘锦市慈善总会举行了一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仪式——辽宁天益堂大药房医药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向盘锦公安系统捐赠105万元防疫物资。这是天益堂大药房(集团)公司向双台子区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防疫物资后,又一次爱心捐赠。截至目前,辽宁天益堂大药房医药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共向社会各界捐赠了 130 余万元的防疫物资,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了企业的一份力量!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