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助力抗疫】捐款助力 齐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阜新市委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助力抗疫】捐款助力 齐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阜新市委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2

640.png

为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农工党阜新委会组织全市各级组织和农工党员,通过各种途径捐款捐物价值共3.1万元,其中,捐款1.41万元,捐赠急需物品价值1.7万元,充分展现守望相助的大爱情怀和农工党员的责任担当。

农工党阜新市委分两批将款项及物资进行了捐赠,第一批于2月4日定点捐赠给阜新市卫健委,由卫健委统一调配。第二批通过专业渠道购买了相关物资,捐赠给街道、乡镇、社区、学校和各医院发热门诊等急需部门。

疫情当前,没有人能独善其身,唯有众志成城,才能克难攻坚。

    从尽一己之力到抱团聚力,无论身在一线,还是坚守后方,阜新农工党党员从不缺席,一直积极开展防疫援助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发掘党员资源,献力献策,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绵薄之力。我们相信,社会各界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