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辽沈战“疫”】这套“韩语附加题”,才宁在“前沿关口”满分作答!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辽沈战“疫”】这套“韩语附加题”,才宁在“前沿关口”满分作答!

2020-03-04

才宁(右二).jpg

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沈阳桃仙国际机场韩国航班的保障工作成为了新的防疫重点环节。作为沈阳机场重要的进出港航班窗口保障单位,地面服务分公司将直接接触到来自韩国的到港航班旅客。他们为严守疫情防控关口、保持辽宁地区疫情防控良好态势、实现沈阳机场航班及旅客安全做出了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结合韩国疫情发展情况,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地面服务分公司统一调度,成立了“韩国航班保障突击队”。

农工党沈阳市第一综合支部党员、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国际值机室值机员才宁,自告奋勇报名参加了青年突击队,成为地服国际值机室“坦途”青年突击队队员,负责到沈旅客的交接、引导及信息采集、后续行程录入等工作,全副武装履行职责,为乘客服好务。

“坦途”青年突击队任务艰巨,是守护国门的第一关,才宁积极主动协助韩日回来的旅客办理各种入境手续,照顾好各航空公司无人陪的儿童,安全地送小朋友与家长交接。

    每次值机工作结束后,才宁都主动在家居家隔离。她表示,一定要发挥突击队精神,坚决把疫情阻拦,守护沈城人民群众的平安!  (王  阳)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