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祝 福】农工党辽宁省委祝广大农工党女党员节日快乐!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祝 福】农工党辽宁省委祝广大农工党女党员节日快乐!

2020-03-09

640.webp.jpg

在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农工党辽宁省委向全省的农工党女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抗击新冠肺炎阻击战中奋勇向前、顽强拼搏的一线农工党女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美好的祝福!

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由一部分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组成的政治联盟,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这其中,女性农工党党员占有很大比重。

近年来,全省各级组织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农工党女党员,你们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重担,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你们施展聪明才智,立足岗位奉献,携手撑起“半边天”,不仅在全省农工党各项事业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也在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与稳定方面创造了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当前,我们正在经受新冠肺炎疫情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双重考验,确保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和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全面发展是中国农工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共同责任,也是全体农工党女党员的庄严使命。

    “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希望全省农工党女党员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务实,追求卓越,增长才干,努力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新时代女性蓬勃向上的英姿风采,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伟大征程中建立新的功勋,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