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众人拾柴火焰高】农工党辽宁省委会机关助力抗疫献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众人拾柴火焰高】农工党辽宁省委会机关助力抗疫献爱心

2020-03-10

640.webp.jp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为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号召,助力早日战胜疫情,在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杨关林的带领下,农工党辽宁省委机关于3月6日下午开展了“助力抗疫献爱心”自愿捐款活动,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勇士们表达了一份心意。

疫情发生以来,在省委会领导班子带领下,机关人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紧紧围绕抗疫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好各项工作,实现了省委会全年工作的开门红:率先在武汉成立了农工党辽宁省委直属雷神山医院临时支部;加班加点做好宣传工作;组织动员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捐款捐物;组织党员围绕疫情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主动协助爱心党员向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辽宁农工党员捐赠物品……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党派机关人员的风采。

    此次共收到2100元捐款,已经寄往农工党中央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用于助力全国抗疫工作。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