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助力抗疫】大连市委会协调企业爱心捐赠,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助力抗疫】大连市委会协调企业爱心捐赠,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2020-03-16

640.webp (1).jp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社会各爱心企业用不同的方式,支援抗击疫情,谱写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

3月5日上午,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同开发区基层委员会携手维娜珊(大连)医疗袜业有限公司向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三十万元的医疗弹力袜, 定向捐给大连驰援武汉的700多名医护人员。农工党大连市委会田晓峰主委,市委会副主委、开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施国桢,开发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冯帆,以及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相关负责领导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维娜珊(大连)医疗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斐斐女士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复工生产情况以及企业产品的特殊性。维娜珊(大连)医疗袜业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其产品用于下肢静脉的血液回流障碍引起的静脉类疾病的预防和辅助治疗。

提及这次捐赠,范斐斐女士特别感谢企业的法律顾问——农工党开发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孔令明律师。自疫情发生以来,看到广大一线医护人员在前线抗击疫情,范总和员工们一直在思考,我们能够做些什么事?是孔律师及时将企业的捐赠意愿汇报给开发区基层委员会,最终由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帮助协调促成定向捐赠。

范总动情地说,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有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贡献,这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也是我们企业应该承担的一份社会责任。正好今天是雷锋纪念日,使这次捐赠活动格外具有纪念意义。

捐赠仪式上,田晓峰主委向大家通报了大连市援鄂医疗队的工作情况。对维娜珊(大连)医疗袜业有限公司定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的行为表示感谢,并仔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生产,为我市经济发展做贡献。

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主管领导单美娜书记接受了捐赠,并农工党大连市委会积极协调维娜珊(大连)医疗袜业有限公司进行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感谢社会各界对抗击疫情工作的大力支持。单美娜书记表示将充分尊重企业捐赠意愿,第一时间将这批医疗弹力袜发放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用好防护物资。

疫情当前,没有人能够独善其身,唯有众志成城,才能攻坚克难。从尽一己之力到抱团聚力,无论身在一线还是坚守后方,农工党党员从不缺席,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一直积极为开展防御援助工作贡献绵薄之力。我们坚信,“万家灯火,解冻冰河。”这场战“疫”离胜利已经不远了,寒冬过去,必将春暖花开!

    农工党大连市委会调研部罗力部长,开发区基层委员会委员蓝振伟、程林参加了捐赠活动。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