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在武汉】家乡的味道——李楠的战疫日记(三十五)三十五)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在武汉】家乡的味道——李楠的战疫日记(三十五)三十五)

2020-03-23

640.webp (1).jpg

我的战疫日记                               

——李楠

作者系农工党党员、农工党阜新市委会宣传部部长、农工党辽宁省委直属雷神山医院临时支部副主委、辽宁阜新市第二人民医院ICU副主任(主持工作)

 

2020-03-14 武汉 晴

 

今天夜班,刚刚下班返回驻地。今日病区有4名患者同时出院,其中包括那位九十岁的老爷爷和他的室友,祝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生活无虞。

夜班刚刚接班的时候,我收到了来自家乡的快递包裹,那是阜新团市委为我们寄来的家乡小吃,以及我托家人邮寄来的咸菜。这咸菜是我妈妈前几天亲手做的,最合我的胃口,做完后妈妈连忙又去我老姨家压袋封装,这些妈妈的心意、家乡的味道跨越千里来到了我的手中,瞬时间觉得妈妈就像是在我身边一般。感谢团市委的关爱与帮助,我们一定会把思乡之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争取全面战疫的胜利,就像明信片写的那样,海棠山绿、清河水开;山河无恙,待我归来。

同时,我们还收到了阜新市雷神山医疗队队旗,我们选择好位置重新进行了粘贴,这面旗帜代表了阜新市七家医院、28名医疗队员的精诚团结、务实真诚,更是家乡180多万人民对于武汉人们最真挚的情感!

继续努力吧!

以上。

    武汉保卫战第51天,我参战第35天。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