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致敬勇士】大连市委会慰问驰援六院的农工党党员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致敬勇士】大连市委会慰问驰援六院的农工党党员

2020-03-23

640 (2).webp.jpg

3月16日下午,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志受市委会田晓峰主委委托,看望了驰援六院的农工党党员,表达慰问和感谢。农工党大连市委会组宣部部长姜殿国、开发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冯帆陪同慰问。

李志向崔嵩送上了农工党市委会“致驰援六院抗击新冠肺炎的农工党党员的感谢信”和开发区基层委员会捐助的慰问金,对崔嵩面对疫情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表达感谢。

李志表示,崔嵩作为队长,带领市中心医院进驻省集中救治中心大连中心隔离病区(六院)医疗队,迅速投入一线救治工作,体现了医务工作者的勇于奉献甘于牺牲精神和一流的专业素养,也展现出农工党党员关键时刻听从召唤、服务大局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为全市广大党员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崔嵩也被中共大连市委和市政府作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予以表扬,李志副主委对此予以祝贺。同时邀请他参加市委会课题组,希望他通过对抗击疫情工作的总结,对大连市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提出建议。

    崔嵩表示,感谢市委会在他驰援六院期间给予的鼓励和支持,这是他不懈奋进的动力。在六院的15个日日夜夜,医疗队累计收治NCP确诊病例4例,平均年龄超过70岁(其中包括一例危重病例和一例重型病例)。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医疗队顺利完成了上级交给的任务,确保了所有危重患者的安全,确保了大连市甚至辽宁省患者零死亡。目前他已经完成隔离,正在开展相关学术研究,以便推广先进经验,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他说,在撤出六院的当天就再次写下了请战书,时刻准备着,充分发挥自己的防护经验、专业优势和技术特长,再次重返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践行自己在入党申请书中写下的誓言,维护“白衣天使”的圣洁称号,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家乡人民构筑一道坚不可摧的白色屏障。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