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守土尽责】孙明波: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助力防护物资顺利上市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守土尽责】孙明波: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助力防护物资顺利上市

2020-03-23

640 (2).webp.jpg

农工党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支部党员、辽宁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院工程师孙明波,2018年1月加入农工党。自2012年9月9日参加工作至今,一直在检验五室负责药包材及医疗器械的微生物学检验工作。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医疗器械检验检测院检验五室在本次疫情的应急检验检测中,主要负责防护服和医用防护口罩、外科口罩、医用口罩的微生物学相关检验,医用防护用品的微生物指标与细菌过滤效率的检验工作。

抗击疫情战役一打响,全省医用防护用品告急,大量企业急需送检。器检院立即启动应急检验检测程序,孙明波积极响应号召,大年初四接到应急检验通知后,初五立刻从老家朝阳自驾迅速回到工作岗位,投入到应急检验工作中。

孙明波凭借着过硬的专业技术,披星戴月,分秒必争,与时间赛跑,保证设备24小时不停运转,样品全天候检验检测,接到样品马上启动检验。孙明波工作时间没有白天夜晚之分,至今从未休息,周末、晚上一直加班,只有一个个实验结果的时间节点。她与科室另一名检验员共接到检验任务200余批,全部按时完成报告,没有一批超期任务。

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受疫情影响,湖北医疗器械检验检测院任务积压严重,援助湖北样品检验工作在等待着她。3月17日开始,孙明波已经投入到对湖北样品的检验工作…… 

 

                                                                                              孙苓苓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