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英雄归来】辽宁援鄂医疗队的农工党党员一个也不少,携手凯旋!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英雄归来】辽宁援鄂医疗队的农工党党员一个也不少,携手凯旋!

2020-04-01

临行前,农工党辽宁省委直属雷神山医院临时支部的全体农工党党员共同合影留念。.jpg

3月30日,辽宁援鄂医疗队中的大连市农工党党员杨延宗、马楠、高恺、张奎军从武汉出发返回大连。

3月31日,沈阳市农工党党员李英、鞍山市农工党党员孙雅琦也从武汉踏上回家之路。

4月1日,沈阳市农工党党员王琦、抚顺市农工党党员邵忠、孙莉莉、李兆群,阜新市农工党党员李楠乘上回家的航班,在下午抵达沈阳桃仙机场。

至此,辽宁援鄂医疗队在雷神山医院的全体农工党党员,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零感染,平安凯旋。

在这片与新冠肺炎博弈最艰苦的战场上,他们见证了雷神山医院从无到有的奇迹,也亲手书写了雷驰荆楚、术济苍生的杏林传奇,践行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医者仁心。

如今他们载誉而归,没有辜负国家对他们寄予的殷切希望,没有辜负全国人民对生命之大的深厚重托。

 

去时病魔肆虐


归来春风荡漾

 

山河无恙如初见

 

欢迎英雄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