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助力抗疫】陈韦宁:以智能化服务提供科技支撑 复工复产加紧研发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助力抗疫】陈韦宁:以智能化服务提供科技支撑 复工复产加紧研发

2020-03-31

640.webp (3).jpg

陈韦宁,大连市农工党青年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睿芯(大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睿芯股份是依托归国博士持有的核心zhuanli技术逐步发展成为以智能传感结合区块链技术的现代工业智慧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服务商,至今已经历10年的风风雨雨。

为了为疫情防控提供智能化服务,陈韦宁组织公司员工于2月初开始复工复产,截至目前,除三人从外地回来处于隔离期,其余全部到岗。公司每天按照大连市要求,早上和中午两次测体温;定时对生产作业区域、办公室、公共区域、食堂等无死角进行消毒;加强对公共区域、办公区域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每天两次通风换气,每次半小时,保证人员密集区域的空气流动,筑牢复工复产“安全屏障”。

针对新冠肺炎期间,医务人员因接触传播病菌而造成的医院感染达到80%的问题,陈韦宁带领睿芯人用物联网技术提升感染防控的执行力,正在加班加点紧急研发试产智能防护管理系统,集合智能传感、人工智能、区块链安全技术,可以捕捉医务人员的实际操作,并及时提醒不当操作导致的手卫生安全隐患。做到实时监测、提醒引导、统计分析和追溯管理,产品投产后将为各大中型医院的病房区域医护人员提供防护保障。

    陈韦宁介绍,手卫生对院感防控的重要性已成共识,据国家卫健委统计,我国医院感染率为4-8%, 60%以上医院感染是由接触、医疗器械、侵入性操作导致的。尤其这次疫情,医护人员的院内感染问题急需解决。公司将加大研发力度,为抗击疫情,护佑生命,做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