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众人拾柴火焰高】袁虹——雪中送炭,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众人拾柴火焰高】袁虹——雪中送炭,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20-04-07

640.webp (2).jpg

为促进抚顺市企业复工复产,振兴实体经济。农工党党员、交通银行抚顺分行普惠部总经理袁虹(左一)带领客户经理积极深入到企业中走访,主动将金融信贷资金与地方重点项目有效对接,积极发挥金融的支撑撬动作用,促进产业升级,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日前,袁虹冒雪上门对接抚顺市唯一一家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抚顺新跃化学制品有限公司,与该公司高层领导就企业贷款需求进行了洽谈。得知该企业为了保障这次疫情的产品供应需要,工人每天分两班倒,过年到现在从没休息过一天,企业急需流动资金。袁虹了解到此情况,主动把贷款投放的具体要求与企业进行了对接,并指导企业快速完善融资资料,尽快把企业因资金紧张而耽误的时间追回来,在非常时期实现金融机构对重点保障企业的实质性贷款支持。企业对做为第一家到该企业走访慰问的金融机构并对接业务的交通银行抚顺分行深表感谢。
    此外,袁红还走访了金久奇(抚顺)药业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徐桅就企业目前经营情况、疫情影响情况及下一步资金需求进行了现场对接。该企业为医药中间体研发生产企业,尤其在预防病毒项目上将有所突破。袁虹详细介绍了交行在疫情期间的相关授信扶持政策及要求,并了解企业疫情期间的贷款需求,徐董事长被袁虹及员工疫情期间冲在一线为企业分忧的精神所感动。他当即决定公司与交通银行会进一步合作,并对双方下一步合作充满信心。

    疫情见真情,相扶同发展。袁虹严格按照国家要求继续对接疫情期间急需的企业资金需求,抢抓时间深入了解企业,不断加深与担保机构及客户合作,目前走访20余家企业,发放2000多万元贷款,为加快抚顺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