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复工复产】抗击疫情第一线 复工防疫两手抓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复工复产】抗击疫情第一线 复工防疫两手抓

2020-04-07

640.webp (1).jpg

杨家伟,农工党党员,大连广泰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无数人惊慌失措。面对严峻的情况,大家被无数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的白衣天使所感动,但是鲜有人知,也同样有一批环保工作者,秉承着自己的环保理念,坚守在环保事业中。其中,农工党党员杨家伟带领的一群广泰源环保公司的 “战士们”就站在垃圾渗滤液处理这道最后的防线上。

2020年1月25日16时,大连广泰源公司北京分公司接到承建武汉火神山医院防渗层施工工作的邀请。杨家伟立即指示,调集一切力量,确保援建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公司迅速成立了武汉火神山医院应急援建小组,连夜征集志愿者和筹备施工准备。受疫情影响,郑州班组后勤供给不足、西安班组药品供应紧张、长春班组防护用具紧缺,大连、沈阳班组一一告急……但所有现场无一人请假、无一人离岗、更无一人离职。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杨家伟带领的广泰源一线作业人员,用坚守岗位,诠释了产业工人的职业操守,更诠释了一个环保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2月12日,大连广泰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大连市金普新区普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审批通过,顺利复工复产。复工期间公司上下严格按照国家防疫各项要求,严把防疫关,确保做好一切防疫工作的同时,保证各现场的渗滤液及时处理、达标达产。

    杨家伟表示,广泰源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尽己所能,与祖国一起共克时艰。相信在强大的民族精神支撑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守望相助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战。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