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主题教育】农工党省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及农工党中央相关工作条例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主题教育】农工党省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及农工党中央相关工作条例

2020-04-13

640.webp.jpg

4月10日下午,农工党省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由专职副主委苑秀娟主持。

学习活动中,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

随后,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对农工党中央相关工作制度、条例进行了领学和解读。

苑秀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年初以来,省委会科学规划和设计了2020年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重点,制定了时间表和路线图,机关各部室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锚定目标,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的落实。要学会借力、整合资源、建立多元化沟通协调机制;要以制度建设为着力点推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补齐短板、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要增强信心,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愉快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升位。

    从这次集体学习开始,省委会半月一次的机关学习活动正式启动。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