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大连扶十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同心抗疫”献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大连扶十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同心抗疫”献爱心

2020-04-16

640.webp.jpg

日前,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与西岗区基层委员会携手大连扶十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同心抗疫”爱心捐赠仪式在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所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行。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志,市委会常委、西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欧阳田军、市委会调研部部长罗力和农工党党员、大连扶十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洋出席仪式。

大连扶十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洋学医出身,在大连医科大学读书期间依靠助学贷款完成学业,也在医院工作过,深知医生不易,在学习、就业、创业过程中多次得到母校和医生群体的帮助,倍加心怀感恩,因此大连扶正集团每年都坚持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和大连百姓。
    此次通过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大连市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医护人员,捐赠总价值811000元的VIP英雄按摩养生卡811张,每张VIP英雄按摩养生卡价值1000元,包含全身经络调理、亚健康全身保健按摩、五行足道、经络推背、胃肠调理、脊柱保养、扶阳艾灸、无痛刮痧、扶正拔罐等服务内容。希望通过大连扶十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专业服务帮助一线医护人员缓解疲劳,守护可敬的“白衣天使”。

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群团公益服务部部长、大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强代表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利伟为大连扶十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利伟介绍了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工作情况,感谢爱心企业对大连医护人员心贴心的关爱,要求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按照捐赠方要求精准落实到位,祝愿大连扶十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展越来越好,期待日后在希望工程工作中有更多合作。
    李志副主委表示,在疫情期间,农工党大连市委会组织党员和爱心企业通过向一线医护人员送海参、医疗弹力袜等物资,关怀一线医护人员。目前虽然逆行的白衣战士们已经回到大连,但是对他们的关心和爱心没有结束,要继续通过爱心活动让医护人员们切实感受到职业的崇高和自豪感。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