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助力抗疫】盘锦农工党党员助力复课复学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助力抗疫】盘锦农工党党员助力复课复学

2020-04-16

640.webp.jpg

4月13日上午,农工党盘锦市委兴隆支部部分党员,走进盘锦光正实验学校开展消杀志愿服务,为复课复学做好准备。

党员们分成三组,分别对教学楼内96个班级、四栋宿舍楼、宿舍、两个食堂、体育馆以及各个活动场地约5万平面积进行了全方位消毒。

看似简单的消毒工作其实并不容易,一箱50斤重的消毒液背在身上,还要拿着十几斤重的弥雾机一轮一轮地喷洒十分耗费体力,但为了保障学生们安全返校,队员们认真做好消毒工作,不放过每个死角。    

    消杀结束后,农工党盘锦市委会秘书长李艳及兴隆支部党员志愿者与该校行政领导进行了座谈,闫珺校长代表该校4000多名师生员工对农工党盘锦市委会兴隆支部此次消杀活动表示诚挚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光正实验学校作为盘锦市面积最大、生源涵盖面最广的民办学校,定会从严从细、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