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喜 讯】沈阳市委会主委李铁男的建议取得丰硕成果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喜 讯】沈阳市委会主委李铁男的建议取得丰硕成果

2020-04-20

640.webp (6).jpg

今年3月,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沈阳市属公立医院的生存发展困境,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主委李铁男提出了《抗“疫”期间关注和采取必要的财政扶植等举措,帮助市属公立医疗机构共克时艰已刻不容缓》的建议,受到了沈阳市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被沈阳市政协列为2020年重点提案。

期间,经与沈阳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积极沟通和建言,沈阳市政协赵世宏副主席极为重视,决定召开专门的协商会议,请沈阳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给予协调解决。

4月3日,沈阳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与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围绕建议提出的内容与市财政局、人社局、卫健委、医保局进行了专题协商,沈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继凯出席协商会并讲话。

会后,形成了《关于抗“疫”期间采取必要的财政扶植政策支持市属公立医院运营和发展的建议》。

4月7日,沈阳市政协办公室将《关于抗“疫”期间采取必要的财政扶植政策支持市属公立医院运营和发展的建议》呈报给市政府,为全市民主党派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开了一个好的局面,展现了沈阳市委会抗击新冠疫情以来履职尽责的丰硕成果。

在此基础上,李铁男针对全国公立医院的现状撰写了相关社情民意信息。农工党辽宁省委会非常重视,将该建议报送给农工党中央、辽宁省政协和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  

 

                                                                                                  王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