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发挥医药主体界别优势 打造精品社会服务品牌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发挥医药主体界别优势 打造精品社会服务品牌

2020-04-21

1.jpg

2020年4月17日下午,农工党盘锦市委会召开心脑血管联盟会第一次会议,市委会医药卫生界各支部主委及党员代表共计20人参加会议。       

    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以医药卫生届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界别的党派,农工党盘锦市委员会医药卫生界在职党员131人,占全部在职党员总数50%以上,如何围绕主界别精准发力,打造2020年社会服务品牌,是市委会今年的工作重点。2020年市委会将围绕主界别成立——农工党盘锦市委心脑血管联盟会,由市委会牵头,各基层支部配合,各家党员医院及药店参与来展开一系列的社会服务工作。           

    会上各支部主委主要从联盟会人员及机构组成、联盟会开展形式、活动时间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商谈.市委会贺国副主委认为党派医疗界的党员分散在各个学科,可以联合开展,扩大党派影响力。辽油宝石花医院循环内科主任杨光磊主委表示将围绕心血管科系展开相关工作。中心医院总支邓文革主委认为此次先采取心脑血管两大内科主要学科打前阵,其余学科进行配合,努力将品牌做大做强。万众医院院长李健主委、润视眼科医院院长方志虎表示作为民营医院代表将积极推进市委会此项工作,发挥民营医院在我市分级诊疗中的应有作用。其余各位主委也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主题展开社会服务工作,主打医药卫生服务品牌,努力为健康盘锦战略实施献计出力。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