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大连市委会多项履职参政成果受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表彰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大连市委会多项履职参政成果受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表彰

2020-04-27

640.webp.jpg

4月23日下午,大连市委统战部在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大连市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赵也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湘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政研室主任王标介绍专题调研参考选题,农工党市委会主委田晓峰,副主委李志、林海龙出席会议,基层组织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进一步提高对参政议政重要性的认识,彰显各民主党派在多党合作事业中的价值。要紧扣参政党思想政治建设这一核心,为大连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两先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把握参政议政的着力重点,确保在服务大局中发挥优势作用。要聚焦提质增效,不断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会议号召,全市各民主党派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充分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和智力优势,为大连率先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不断开启“两先区”建设新征程,建箴言、献良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由大连市委会副主委、中心医院副院长林海龙执笔的《关于提高我市分级诊疗质量与效率的对策研究》荣获“2019年度民主党派专题调研立项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由大连交通大学支部主委肖旭教授执笔的《大连市活跃微观经济的思路与对策研究》荣获“2019年度民主党派专题调研立项课题优秀成果三等奖”;由大连市委会副主委李志、党员李玉鹏执笔的《关于借助上海资本力量设立产业基金促进大连装备制造业升级的建议》荣获“2019年度民主党派建言献策优秀成果奖”。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