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农工党阜新市委在政党协商会上履职建言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农工党阜新市委在政党协商会上履职建言

2020-04-27

640.webp.jpg

4月22日,阜新市召开党外人士调研成果政党协商会。中共阜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建平主持会议,中共阜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民主党派市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市政府主要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阜新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就调研成果发言。其中,农工党阜新市委主委张丽丽表农工党市委做了《关于我市食品安全问题的调研报告》的会议发言,就阜新市食品安全现状、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4条具有前瞻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郝建军对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针对本次党政协商会议上所作的典型发言和调研文章,市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责成有关部门组织专班,推进调研成果转化。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和团结联系面广的优势,提出更多真实反映社情民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李建平代表中共阜新市委作了重要讲话,并结合本次会议主题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巩固“调研年”成果,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二是充分发挥特点和优势,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