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基层之窗】农工党苏家屯区基层委员会到企业调研复工复产,促进企业合作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基层之窗】农工党苏家屯区基层委员会到企业调研复工复产,促进企业合作发展

2020-04-30

640.webp (3).jpg

近日,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副主委、苏家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沈阳市苏家屯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孟令山,农工党沈阳市苏家屯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苏家屯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崔浩然,到民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促进企业合作发展。 

此次调研走访了沈阳佳德联益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市科海融生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两家企业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沈阳市科海融生科技有限公司不仅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而且是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还是辽宁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司总经理陈然是农工党党员、区政协委员。

沈阳市科海融生科技有限公司为辽宁地区专业从事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EMS(ElectronicManufacturing Services)电子制造服务商,主营产品研发和制造业务(OEM、ODM),为沈阳地区电子制造龙头企业。疫情期间,公司成功自主开发研制出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红外额温计”,填补了辽宁省空白。

通过与企业家座谈和深入车间实地考察现场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了民营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难题,积极协调税务、应急等政府部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这次走访还推动了两个民营企业的联谊和生产方面的合作,促进了企业合作发展。  

 

                                                                                                 张晓昕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