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省委杨关林主委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农工党省委杨关林主委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5-06

DSC_8663 - 副本.JPG

5月6日上午,农工党辽宁省委主委杨关林到沈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就复工复产等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农工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苑秀娟陪同调研。

沈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娄竞接待调研组一行,对企业整体概况、研发能力、核心产品、海外市场、商业平台及目前的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娄董事长表示沈阳是他的家乡,对沈阳始终饱含一种难以割舍的情节。多年以来沈阳市相关政府部门对他的企业非常支持,目前企业运行状态良好,销售收入同比有所增长,今年他将加大投入力度,在沈阳中德医药产业园新建投资额50亿元的项目,很期待企业未来在沈阳的发展。

苑秀娟表达了农工党省委愿意竭尽所能为党员所在企业服务的愿望,对三生制药在2019年省委会定点帮扶贵州省大方县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双方在脱贫攻坚、定点帮扶等社会服务项目方面的合作交流了意见。座谈气氛十分融洽。

杨关林对该公司在抗击疫情期间为保障湖北等地干扰素供应,从大年初四开始争分夺秒加急生产、持续输送高质量干扰素产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作为表示高度赞赏,并询问企业在目前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他还结合自身曾多年从事医疗工作的经验,围绕研发周期、国家863计划和科研攻关等问题与娄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杨关林在座谈中强调,农工党党员所在企业一直是省委会广泛联系的重点。三生制药作为沈阳生物制药研发中的龙头企业,填补了多项市场空白,在创造品牌价值的同时也造福于更多的患者,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对民营企业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希望三生制药在娄董事长的带领下,在赵亮副总经理等农工党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能够秉持企业的先锋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疫后重振的关键期,发挥民营企业的作用,强化统筹科学应变,克难奋进持续发力,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贡献。

    组织部部长郑维民,调研服务部部长刘茵,宣传部部长王兵参加调研。农工党党员、沈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赵亮,政府事务总监赵常宏,高级政府事务经理邢世鹏参加座谈。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