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农工党锦州市委和辽宁工业大学统战部就辽工支部成立事宜召开协商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农工党锦州市委和辽宁工业大学统战部就辽工支部成立事宜召开协商会

2020-06-23

640.webp.jpg

6月19日,农工党锦州市委会到辽宁工业大学就成立农工党锦州市委辽宁工业大学支部事宜进行沟通与协商。辽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春成,农工党锦州市委主委汪孝男,辽宁工业大学统战部部长王刚,党办主任张群,农工党锦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英参加协商会。

在协商会上,双方围绕农工党锦州市委辽宁工业大学支部成立相关事宜进行沟通,并相互交换意见。

汪孝男介绍了辽工支部成立筹备情况,并表示农工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此次成立辽宁工业大学支部意义重大,是为了不断壮大基层组织队伍,发挥农工党的界别优势,不断适应新形势下的民主党派工作,推进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建设,促进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农工党锦州市委会将加强与辽宁工业大学联系与合作,汇聚双方人才力量,在参政议政、统战理论、课题研究等方面相互借力,为锦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刚表示,农工党锦州市委辽宁工业大学支部成立是高校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建设中的大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在支部成立时提供必要帮助,并在今后工作中也将大力支持支部建设发展。

    刘春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与农工党锦州市委共同发展培养出政治上可靠、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党外代表人士,为锦州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好人才储备;二是希望双方共同贯彻好市委、区委统战部各项政策,助力锦州市统一战线工作发展;三是希望双方通力合作,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才聚济发展新格局,助力辽宁工业大学发展,助力锦州建设成为辽西区域中心城市。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