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同心战疫】农工党大连中山区基层委员会为抗击疫情做实事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同心战疫】农工党大连中山区基层委员会为抗击疫情做实事

2020-08-03

农工党党员李宇向海军广场街道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4000个.jpg

面对大连市严峻的疫情态势,农工党中山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时通过电话、微信等通讯方式要求全体党员从自我做起并带动所联系的群众坚决响应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挥部的指令,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农工党大连市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同心协力,坚决为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守护我们的家园贡献力量做实事。

为向连日来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和街道社区干部及工作人员表示致敬和慰问,7月27日上午,区委统战部综合科科长戴程程,区政协委员、农工党中山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林乐永、陈宝来、高红梅,市政协委员、基层委员会委员程亮,区政协委员、基层委员会委员孙晖,农工党员大连“不二心”包子连锁店总经理宿毅,来到中山区海广街道“同心共建社区”的育才社区,港湾社区等9个社区的核酸测试现场,捐送近万元的“不二心”食品,带去了农工党人对炎炎三伏坚守在抗疫前沿同志们的一份真情与爱心。

中山区政协委员、农工党中山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高红梅,大连市政协委员、基层委员会委员程亮,中山区政协委员、基层委员会委员孙晖参加捐赠活动。

李宇,中山区政协委员。农工党党员,现任大连板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手术产品事业部部长,中国眼科手机报《眼界》创始人兼总编辑。

    李宇自抗击疫情以来,积极履行政协委员建言资政职责,发挥专业优势,撰写8篇疫情相关提案建议,其中农工党辽宁省委会采纳4篇。包括《关于疫情一线殉职医护人员应授予“烈士”的建议》、《关于大幅度提高医护人员薪酬的建议》、《关于在全国医院设立安检的的建议》、《关于响应习近平主席强调高度重视、保护、关心、爱护疫情战役中医护人员的三点建议》、《浅谈新冠肺炎疫情的危中之机:五条建议》等。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