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王玉鹏任职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王玉鹏任职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2020-08-03

640.webp.jpg

日前,经中共沈阳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按照相关流程,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副主委、沈阳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王玉鹏,正式任职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2020年7月28日下午,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桂芳,沈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赵仁君,在党派机关大楼会议室出席王玉鹏任职仪式。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主委李铁男主持会议。

会上,任桂芳代表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对王玉鹏30多年的工作履历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感谢沈阳市教育局为统战系统输送了优秀干部。同时,肯定了农工党沈阳市委会长久以来各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期望王玉鹏能够珍惜组织信任,传承农工党品质精神,带领机关人员做好农工党沈阳市委会机关工作,协助李铁男做好市委会工作。

之后,赵仁君对王玉鹏的政治责任感、工作能力、为人态度等多方面,进行了很高的综合评价,对王玉鹏为沈阳市教育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和感谢。他希望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同时为沈阳市教育局和农工党沈阳市委会的进一步沟通起到桥梁作用。

王玉鹏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时刻牢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工作底线,要心怀大局、勤勉工作,服务大局、勇敢担当,同时以德为本、修身为上,快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

最后,李铁男代表农工党沈阳市委会感谢市委统战部的引领、指导和帮助,感谢沈阳市教育局为市委会输送了优秀干部,同时对王玉鹏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为人坦诚、谦和朴实、具有丰富机关工作能力的王玉鹏,能够在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平台下,团结带领机关同志,把市委会机关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朱立保、干部处副处长訾景成,市教育局干部人事处处长徐岩,与市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任职仪式后,李铁男和王玉鹏与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机关例会,就下半年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精心部署。  

 

                                                                                                      赵晓杰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