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大连市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大连市委会

2020-08-03

640.webp.jpg

同心抗疫  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在行动

 

近日,大连新冠疫情再起,全市人民上下一心,迅速行动,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投身抗疫斗争。7月29日,按照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和建议,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向大连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近13万元的医用口罩12万支,定向用于支持我市甘井子区疫情防控及农村疫情宣教工作。

在29日上午简短的捐赠仪式上,大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杨杰代表市红十字会接受捐赠,并对农工党市委会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农工党大连市委会通过红十字会,先后多次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展现了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全体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农工党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点赞。
    捐赠代表,沙河口区政协常委、农工党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石药集团远大(大连)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海表示:全民抗疫,农工党人责无旁贷。希望我们的点滴爱心,能为大连抗疫胜利尽绵薄之力。

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各基层组织根据市委会的要求,日前还开展了一系列各种形式的捐赠活动。27日,农工党中山区基层委员为中山区海广街道“同心共建社区”的育才社区,港湾社区等9个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人员,捐送近万元的“不二心”食品。28日,向海军广场街道定向捐赠价值8000多元的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4000个。农工党中山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大连阜康门诊总经理孙利军组织大连阜康南沙门诊医生、检验人员和护士七人,在门诊部赵坤主任、石乔护士长带领下作为志愿者,从7月27日开始参加南沙街道大连市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农工党中山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大连迈德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军向中山区政协捐赠4000个医用外科口罩。

 

农工党金州区支部党员奋战检测一线

 

当“大连加油”上了热搜

当这座城市突然进入了“战时状态”

当面对核酸检测的艰巨任务

农工党金州区支部的党员们

义无反顾地深入到辖区开展采集工作

 

为了守护这座城市

他们与时间赛跑

烈日炎炎  骄阳似火

为了能够缩短居民等待采样的时间

没有时间喝水,顾不上吃饭,

紧张的登记、采样

 

夜幕降临 万家灯火

他们仍然坚守

没有因劳累了一天而有丝毫松懈

只因心中的信念

我在 岗位在 职责在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让人们看到了这座城的凝聚力与执行力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这一战,是为了守护我们的城市

这一战,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度过。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