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抚顺市委会情系武警战士 爱心奉献军营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抚顺市委会情系武警战士 爱心奉献军营

2020-08-03

640.webp.jpg

炎炎夏日,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农工党抚顺市委会于7月30日来到学雷锋共建单位——武警抚顺支队,为武警战士捐献空调,以实际行动致敬最可爱的人,助力武警战士战高温,强训练,保家卫国。

进入7月,抚顺持续高温天气,在得知武警抚顺支队战士因高温战士们患湿疹、中暑等疾病较多的情况, 抚顺市委会积极联系农工党企业家为战士们献爱心。农工党党员、国药器械抚顺公司总经理张松主动奉献,为武警抚顺支队捐赠3台空调,减少战士高温中暑等疾病的发生。

多年来,抚顺市委会始终把关心国防建设和拥军优属工作作为学雷锋共建的重要工作常抓不懈。抚顺市委会每年在建军节、春节等重大节日,走访慰问驻抚武警部队官兵。并深入基层连队为广大官兵及家属义诊、体检;捐赠电视、图书,丰富战士文化活动室;开展学雷锋先进事迹报告会,交流学雷锋共建经验等。

    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初期,抚顺市委会应支队紧急求援,协调国药器械有限公司紧急捐赠防疫物质等。一件件贴心 事、暖心事办在了官兵心坎上,受到广大官兵的称赞,抚顺农工党与武警抚顺支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也为驻抚武警官兵践行强军目标注入了力量。


标签

上一篇:【地市动态】大连市委会2020-08-03
下一篇:【地市动态】本溪市委会2020-08-03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