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本溪市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本溪市委会

2020-08-03

640.webp.jpg

召开“学思想凝心聚力

比贡献助力振兴”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日前,农工党本溪市委组织召开“学思想凝心聚力·比贡献助力振兴”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农工党本溪市委主委李荣文,专职副主委安青,副主委王广懿、吴岩,副秘书长张智,及各基层支部主副委参加会议。中共本溪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姜凤和应邀出席,安青副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中共本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柴力君同志在全市统战系统“学思想凝心聚力·比贡献助力振兴”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宣读了《农工党本溪市委开展“学思想凝心聚力 比贡献助力振兴”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基层支部主委代表张柱武、张静分别做表态发言。

李荣文在讲话中强调,要紧密结合全市统战系统“学思想凝心聚力·比贡献助力振兴”主题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全力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会议部署上来,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派界别优势和作用,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时间意识,严格时间节点,自我加压、乘势而上、克难攻坚,确保市委会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到本溪市南芬区

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按照中共本溪市委统战部的工作安排,2020年7月23日,农工党本溪市委专职副主委安青及部分党员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到南芬区思山岭街道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调研组在南芬区思山岭街道办事处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南芬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南芬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扶贫产业建设、村镇集体经济发展、兜底扶贫政策落实、疫情影响下用工数量变化、外出务工人员数量变化趋势等情况。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南芬区三台子村、石湖村的精准扶贫户,查看了中药产业基地、冷库作业区、贫困户危房改造现场、贫困户建档立卡和脱贫销户情况。向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两不愁、三保障”和精准扶贫、项目扶贫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对具体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指导。

    基层支部党员代表张柱武、尚春玲、姜长生、杨明月参加了调研。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