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辽宁省七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沈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农工党辽宁省七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沈召开

2021-09-13


9月10日上午,农工党辽宁省七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沈阳召开。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杨关林,副主委王忠哲、王静、朱航、岳泽慧、臧红、苑秀娟(专职)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农工党辽宁省委承办农工党十六届十四次中常会工作情况;学习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辽宁省委员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及工作机构设置(草案)》;审议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辽宁省委员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审议通过《农工党辽宁省委关于推荐农工党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委、委员的实施意见(草案)》;审议通过《农工党辽宁省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评议方案》等。


杨关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已经完成了各市级组织的政治交接,其实每个人都要遵循进退流转的规律,希望同志们能高度尊敬、爱护、支持退下来的老同志为党派进一步做好工作,要不断的挖掘确实有培养前途的年轻同志,注重班子建设、人才梯队建设。


杨关林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还望同志们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多了解有关国家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政策、规划,多思考如何履好职、尽好责,并通过我们的尽心履职做出有利于国家发展,有利于统一战线团结,有利于对外进行策略性政策执行的工作。情况了解是做好履职尽责工作的基础,一定要深入细致地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将我们的建言献策工作做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杨关林还着重强调了廉洁自律问题,对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进一步做好纪律监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委常委共13人出席会议。非常委的市委主委、省委会秘书长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共15人列席会议。


会前召开了农工党辽宁省七届十九次主委会议。

会后组织了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