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辽宁省书画院开展筹建写生基地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农工党辽宁省书画院开展筹建写生基地调研

2021-09-17

近日,辽宁省政府参事、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农工党辽宁省书画院副院长朱航,农工党中央书画院副院长、农工党辽宁省书画院院长程恩平,农工党辽宁省书画院秘书长殷阜一行先后赴本溪、丹东两地开展筹建农工党辽宁省书画院写生基地调研。


农工党辽宁省书画院成立于2013年11月,秉持“百花齐放”理念,充分发扬艺术民主,构建党内外书画、摄影交流平台,紧紧围绕农工党中央、农工党辽宁省委重点工作开展活动,聚焦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等主题主线,用丹青描绘家乡的人文历史、风物地理,讴歌时代变迁的伟大业绩和雄阔画卷,赢得广泛关注与赞誉。


       在本溪,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农工党本溪市书画院,现场交流指导,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实地察看了洋湖沟画家村、恒源药业等写生目的地。

在丹东凤城,调研组一行重点参观调研众创空间龙源书画直播间和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凤城老窖酒业有限公司,并详细了解华亿电商发展壮大的过程。


调研组指出:本溪和丹东具有最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人文历史、丰富的特色产业和淳朴的乡风民俗……非常适合书画家们创作并作为写生基地加以建设,让更多的书画家们扎根基层、扎根人民,多出作品、多创精品。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