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自身建设】杨关林主委出席农工党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式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自身建设】杨关林主委出席农工党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式

2021-09-26
DSC_2080.JPG

9月23日,农工党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式在辽宁工会大厦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辽宁省委主委杨关林,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苑秀娟,农工党省委秘书长郑维民,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党员干部处副处长谭利华出席开班式。来自沈阳、鞍山、抚顺、铁岭和省直基层组织的负责同志,市委会组工干部及省委会机关干部等一百二十余人参加本期培训。

DSC_2090.JPG

杨关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是农工党辽宁省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深化政治交接,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负责同志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助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举办的,将分三期对全省258个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轮训。

DSC_2052.JPG

苑秀娟主持开班仪式

杨关林在讲话中介绍了全省各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情况,从经济、政治、社会等方面,系统梳理了辽宁省当前面临的主要任务。同时,他对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政治坚定,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新形势对参政党提出的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二是要学以聚力,充分认识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把基层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凝聚党员力量的堡垒、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的平台和展现参政党良好形象的窗口;三是要学以致用,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全面调动基层党员的积极性,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

DSC_2103.JPG

谭利华解读“三个文件”精神

开班式后,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党员干部处谭利华副处长就“三个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image.png


穆卫东、丁英、滕雅轩、兰海燕等四位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做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