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沈阳市委会联合医药支部向农工党西安市委会捐赠10万副防疫口罩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服务

农工党沈阳市委会联合医药支部向农工党西安市委会捐赠10万副防疫口罩

2022-01-04

近日,西安新冠疫情十分严峻。在党中央的关怀下,在西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安顾全大局,最大程度地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生命安全。


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一直以来深深关切西安疫情变化,2021年12月28日,经市委会研究决定,联合农工党沈阳市医药支部向农工党西安市委会捐赠10万副防疫口罩,并第一时间发出了《给农工党西安市委会的一封信》,以表达对农工党西安市委会连日来奋勇守城、敬业爱民的无比钦佩,以及与西安市委会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坚定信心!

423620b311684d1b8f031b8070af10a.jpg


经过两天的筹备之后,12月30日,农工党沈阳市医药支部在林仁赞主委的组织下,10万副口罩准备完毕,近期会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方式邮寄给农工党西安市委会,共同携手奋力夺取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


经过电话沟通,农工党西安市委会得知沈阳市委会的善举,非常感激在危难时刻这种同袍之情带来的抗疫力量,立即向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发来了《致农工党沈阳市委会感谢信》并发表在西安市委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

 

信中表示:

在此关键时刻,沈阳市委会心系西安,守望相助,不仅第一时间积极联系十万副防疫口罩捐赠给西安市委会,为西安抗疫增添了重要的一笔物资力量。同时,你们还对西安市委会发来一封致敬信,问候全体西安市农工党员,这是跨越白山黑水的浓浓情谊,是患难与共的兄弟副省级城市之间的鼓励和关怀。对于您们的爱心捐赠,无私奉献,农工党西安市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您们紧急筹措的抗疫物资,为我们农工党西安市委的一线党员带来了兄弟城市之间的援助和鼓励,感谢您们为西安抗击疫情的无私奉献!感谢对农工党西安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此轮疫情,西安市委会全体动员、全面部署、全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带领医药卫生界别党员冲向疫情防控前线,联合党内专家为科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言献策,号召党内企业家为后方保障捐资捐物,鼓励机关干部下沉基层社区联防联控,充分体现了农工党西安市委会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使命与担当。在此,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吴际主委带领沈阳2283名党员向西安全市党员、市委会机关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农工党人永远站在一起!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