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同气连枝 共盼春风——农工党百丰医药支部再次助力沈城疫情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服务

同气连枝 共盼春风——农工党百丰医药支部再次助力沈城疫情防控

2022-04-22
image.png


近日,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副主委,辽宁百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平(上图左四)再次收到沈河区妇联的捐助来函,告知沈河区房产局急需一批防疫物品。闻讯后,马平仅用2个小时,组织公司员工紧急采购一批防疫物资,包括N95口罩1500只、免洗手凝胶1080只、医用手套2000个等,价值12000元,并马上捐赠给沈河区房产局。

image.png

沈河区妇联及房产局负责人紧握马平双手,表达感谢之情。连声说这批抗疫物资无疑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深入一线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燃眉之急。

 

马平表示,作为一名农工党的企业家,保卫家园、为家乡防疫做贡献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只有全体人民同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才能取得防疫战疫的最终胜利。

image.png

全民抗疫,共克时艰。响应支部的号召,农工党党员、赛昇工业技术研究院(青岛)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何英达,为和平区七纬路小区各核酸检测点送去价值2000多元的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农工党党员、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地区经理徐学丹,为皇姑区北行社区捐赠了医用口罩、免洗湿巾、洗手液、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抗疫做出自己的贡献。入党积极分子、北京欧飞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铮,向于洪区玉祥明居社区捐赠医用口罩、消毒液、免洗洗手液、医用手套等防护用品,助力全民防疫。  (文|林科岩)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