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鞍山市委会带领农工党党员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鞍山市委会带领农工党党员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2022-04-22

2022年3月中旬以来,鞍山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省内周边城市疫情呈零星散发态势。农工党鞍山市委会主委肖振平要求全市农工党员积极参加和配合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3月20日鞍山市委会向全市基层组织和党员发出了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各基层组织和党员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立即行动起来,投身防疫工作第一线!

image.png


农工党鞍山市立山二支部党员、立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治科科长李欣,长期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居民核酸检测点、卡点物资配备中心、快递驿站消毒消杀、化验室核酸检验,都活跃着李欣的身影。

image.png

农工党鞍山市委委员、农工党鞍山市千山一支部主委、千山区文旅局副局长贾睿,从2020年1月26日至今始终奋斗在抗疫一线,从经营性场所疫情防疫政策宣传、组织文化场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到千山区佳宁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全面负责隔离点管理和协调工作的总值班长,贾睿都不择不扣的完成上级布置各项防疫任务。

image.png

农工党鞍山市妇儿医院支部副主委、妇儿医院外科医生张楠楠,疫情期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主动请缨深入达道湾镇大郑台村、烟狼寨村、黄家屯村、城昂堡村等多地对村民进行核酸检测,彰显了农工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image.png

农工党鞍山市铁西一支部副主委、铁西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郭晓鸥,疫情期间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及时通过电话和微信群建立与场所管理者联系渠道,确保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指示精神第一时间送达。同时亲自带队深入一线对所属行业营业状况进行现场排查,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上报。郭晓鸥用行动诠释了农工党年轻干部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的干事精神。

image.png

退休农工党党员曹丽娟,在内蒙古兴安盟王布和蒙医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医院因疫情原因工作人员调动频繁,化验岗位缺少检验医生,看到这种情况,曹丽娟不顾病痛主动申请到化验室做义工,义务抽血、化验,展现了农工退休老党员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的优秀品质。

 

他们只是活跃在抗疫一线的农工党员的缩影,他们不计辛劳、英勇奋斗、扎实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农工党员“爱国、革命、担当、奉献”的优良传统。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