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眼中有爱,心中有光——盘锦农工党党员方志虎带领团队投身抗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党员风采

眼中有爱,心中有光——盘锦农工党党员方志虎带领团队投身抗疫工作

2022-04-22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本已入春的盘锦又冷了下来。人们的心高悬了起来。当战“疫”的冲锋号又一次吹响,盘锦市农工党党员、盘锦润视眼科医院院长方志虎第一时间抽调润视眼科医院、润视儿童眼科医院两院医护人员,急速组成了分批次的核检突击队朝着疫情逆行而上,奔赴核检战场,对紧锣密鼓展开的全民核酸检测工作进行支援。

image.png


在核酸采集点,团队成员无惧严寒,专业尽职,确保采样工作快速、有序进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倾尽全力完成支援工作。在这里大家的目标只有一个“完成采样任务,快速战胜疫情”!

image.png


截止目前集团已累计派出48名志愿者,累计工作近179 小时。方志虎,一名普通的农工党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践行着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发挥企业资源优势,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经历过风雨,我们必将迎来更灿烂的阳光,我们坚信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