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中国农工民主党实践“同心”思想深化政治交接经验交流暨理论研讨会在广西南宁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中国农工民主党实践“同心”思想深化政治交接经验交流暨理论研讨会在广西南宁召开

2012-07-18

     7月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实践“同心”思想深化政治交接经验交流暨理论研讨会在南宁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王宁生,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晓莉,广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彭钊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宁生在讲话中说,中国农工民主党各级组织深入开展“同心”教育,扎实推进“同心”实践,不断深化“同心”研究,着力强化“同心”宣传,取得到很好的效果。希望农工党各级组织要准确把握“同心”思想的科学内涵,以“同心”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积极履行职能,加强队伍建设,深化政治交交接,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

     范晓莉在会上强调,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来推动政治交接向深度和广度发展,促进我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不断迈出新步伐,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是广西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实践。政治交接是民主党派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我们要按照“同心”思想的内涵要求深化政治交接,弘扬“同心”传统,践行“同心”思想,进一步推进和深化我区开展的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  

     彭钊在会上提出,农工党广西各级组织要长期坚持,深入探索,不断创新,将政治交接实践中的成功做法和经验上升为理论认识,并在各个不同时期赋予新的内涵,用于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服务广西科学发展和实现自身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 平。

     据悉,近年来,农工党广西区委把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主线,通过开展基本理论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多党合作制度教育、党史党章教育,引导党员积极参加议政调研、社会服务,立足岗位作贡献等活动。同时,把学习和践行“同心”思想作为搞好政治交接的主线,以参与打造“同心”品牌隆安示范区为平台,不断深化对“同心”思想的认识,有力推动了农工党广西组织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

     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农工党组织的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办公室转自农工党中央网站)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