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十四届十五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农工党十四届十五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2012-07-18

     7月14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12年上半年工作,学习贯彻“同心”思想,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通报省级委员会换届情况,研究农工党十五大筹备工作;审议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额分配及提名办法(草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陈宗兴主持会议。 

     桑国卫首先通报了十四届十四次中央常委会议以来中央开展的主要工作:基本完成了各省级组织的换届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成果,继续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组织举办第五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等。桑国卫对新一届省级组织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扎实搞好领导班子建设,二是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三是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

     桑国卫指出,农工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2月上旬在北京召开,这是农工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扎实做好十五大工作的各项筹备工作。五年的实践更加深化了农工党对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特点和规律的认识,更加丰富了工作经验。希望各位常委和与会同志对五年的工作如何总结提出思路或建议,集思广议,共同努力把本届工作总结好。

     桑国卫强调,要深刻认识“同心”思想的丰富内涵,扎实推进“同心”行动。一是要深刻认识“同心”思想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理论创新的新发展,二是要深刻领会“同心”思想对各民主党派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要求,三是要以“同心”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同心”行动。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紧密围绕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参政议政,以新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共十八大和农工党十五大的召开。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张大宁、王宁生、陈勋儒、汪纪戎、刘晓峰、陈述涛、何维、姚建年、杨震及其常委和新任省级主委等50余人参加会议。(办公室转自农工党中央网站)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