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组织建设】农工党辽宁省监委会赴河南、广西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组织建设】农工党辽宁省监委会赴河南、广西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2019-11-18

1574318866141039.jpg


       11月10日至15日,农工党辽宁省监督委员会组成调研组赴河南、广西等地开展调研交流活动。调研组由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辽宁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朱航带队,省监委会委员康广明、郑维民、赵铭及阜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阜新市委主委李铁燕、农工党锦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英、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组织部张旭等同志组成。

       此次调研,调研组分别与农工党河南省监督委员会、农工党广西自治区委监督委员会及相关市级组织的领导同志召开了座谈会。

在与河南省监督委员会的座谈会上,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河南省监督委员会主任花亚伟,

       副巡视员兼办公室主任高东声,组宣处处长、省监委会委员兼办公室主任赵莉萍,省监委会委员赵书瑞等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河南省农工党组织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省监委会的人员组成、制度建设以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监委会工作的难点重点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与广西自治区委监督委员会的座谈会上,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何玉庭,区委秘书长庞文斌,办公室副主任谢谢,调研部副部长张世坤,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黄琳,宣传部副部长覃雅兰等向调研组介绍了湖南省监督委员会的成立时间、组织架构、人员组成、工作制度、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并就在监督工作中遇到新情况的应对办法与调研组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