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要 闻】杨关林主委出席农工党阜新市委第四届六次全委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要 闻】杨关林主委出席农工党阜新市委第四届六次全委会议

2019-11-19

1574319004799404.jpg


        11月1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阜新市委召开第四届六次全委会议。

        农工党辽宁省委主委杨关林,阜新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阜新市委13名委员参加会议。

        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航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李铁燕同志辞去第四届委员会主委的申请,选举张丽丽同志为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主委张丽丽同志表示将在农工党辽宁省委和中共阜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传承农工党优良传统,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工作,团结带领阜新市广大农工党员,奋发进取,努力推动农工党阜新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统战部长李建平在致辞中对农工党阜新市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中共阜新市委将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一如既往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共同开创阜新多党合作事业的美好未来。李建平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为阜新转型振兴凝心聚力;二是希望以新老交替为契机,全面加强和改进参政党自身建设。三是希望各位农工党员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针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和重点问题,建言献策。

        杨关林代表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对农工党阜新市委圆满完成第四届委员会届中调整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