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疫情阻击战】谁能撼动我中华!(六)鞍山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疫情阻击战】谁能撼动我中华!(六)鞍山篇

2020-02-12

自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后,鞍山市广大农工党员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中共辽宁省委、省政府和中共鞍山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防疫防控工作之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是积极为防疫防控工作建言献策。机关干部满强同志在正月初一就撰写上报了社情民意信息《关于紧急组织生产调运并免费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的建议》,被辽宁省政协采用报全国政协。

二是动员党内医卫界农工党员积极投入到抗疫防控工作中来。市内各医疗机构的党员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积极奉献。台安支部及时组织支部党员捐款5000元用于防疫防控,14名卫生系统的党员全部坚守在台安县防疫防控岗位一线。市肿瘤医院支部体检中心主任牟永梅、信息科主任吴红水等党员纷纷递交请战书,主动请缨报名申请参加武汉防疫一线。中医科主任姜玉娟应邀作为市直机关工委特邀防疫专家,针对疫情防控的中医相关知识进行解析指导,助力防疫防控工作。

    三是与呼吸联盟联合开展“农工党员携手陪你呼吸共筑抗击疫情新长城”捐助活动。截至目前,已收到党员捐款2万余元,参与活动党员100余人。捐款将用于鞍山地区定点医院防疫防控的物资需要,防疫防控物资也将于近期陆续到位。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