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疫情阻击战】谁能撼动我中华!(三十五)盘锦篇之四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疫情阻击战】谁能撼动我中华!(三十五)盘锦篇之四

2020-02-25

640.webp (4).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盘锦市广大农工党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向抗击疫情最前线奉献爱心,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面对疫情,我们众志成城!

2月17日下午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右图左)及机关一支部主委裴茹、机关二支部党员徐经宇将党员捐款购买的100套医用防护服、30箱特仑苏牛奶、30箱方便面、15箱红牛,10箱医用酒精等物资送到辽河油田宝石花医院,代表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宝石花医院党组书记刘启、党组副书记田琨代表医院接受了捐赠物资,对农工党盘锦市委会机关支部对医院的定向捐助表示感谢,表示全院医护人员一定要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嘱托和群众期盼,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农工党盘锦市委中心医院总支全部党员自身奋战在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放弃休假,全员上岗,坚守在自己的医疗岗位,积极助力基层医疗机构卫生防疫工作,同时心系其他抗疫一线的医疗工作者,党员纷纷捐款捐物,日前,总支将集资购买的20箱方便面、10箱午餐肉、10箱王老吉、10箱红牛、10箱饼干、10箱安慕希、5箱阿克苏苹果、5箱橙子等爱心物资捐赠于盘锦市中心医院,彰显了新时代农工党人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

农工党员刘帅(左一)自疫情发生以来,多次与爱心人士联系沟通,向医疗前线捐赠紧缺的防疫物资,自觉肩负起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2月18日刘帅又联系爱心人士王岩一起为大洼区人民医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支,坚决助力医院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农工党员、盘锦仁和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萍本着医药人的社会责任,带领员工逆向而行,坚守在抗击疫情的前线,所有门店均正常营业,并不计成本全力采购疫情急需消毒用品,累计向防疫指挥部捐赠医用隔离面罩600支、向盘锦市公安局捐赠消毒酒精250箱、向兴隆台区公安局捐赠消毒酒精100箱、向盘锦市工商联捐赠消毒酒精10箱总价值36000余元,助力抗疫,仁和有情!

农工党员、辽宁龙飞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汝岢(右三)为支援基层乡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多方努力2月18日公司向大洼区新兴镇政府捐赠了防护服15套、俄罗斯医用口罩200个、5KG消毒液20桶、喷壶20个;向兴隆台区兴海街道裴家村委会捐赠了防护服2套、俄罗斯医用口罩50个、5KG消毒液3桶,喷壶1个,为加强基层疫情防控贡献企业的一份微薄力量。

农工党党员贾锦飞及时组织协会应急志愿者队员们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冲到抗役一线,以农工党员的使命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奋勇拼搏,舍弃小家团圆,守护大家安宁。

在全国疫情大面积爆发时,他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命令全市各公益救援队伍保持战备,带领队员上主街主路为市民免费发放口罩,组织各区县应急志愿者深入疫情防控点和社区,利用车载外宣喇叭及标语对市民进行疫情联防联控宣传工作,生动地展现了盘锦应急志愿者最美逆行者的风采,同时组织协会志愿者捐助物资及钱款为我市防疫战争贡献微薄力量!

为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协会从1月22日至今,每天坚持消杀8处以上的社区、办公区、公共场所。他带领消杀卫士们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劲,却丝毫没有顾及自己。连日来的操劳,使得他的高血压,高血糖加重,天天靠大把药来维持。队员们纷纷喊他休息一下,他总是说“没事,没事,像我们这种当过兵的人,不怕吃苦,挺挺就过去了”。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能打善战的农工勇猛尖兵,他们逆风负重而行,迎难奋勇争先,疾驰在全市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奋战在移动着的“红区”里,承载着真情大爱,诠释着初心使命,为赢得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着智慧与力量!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