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讴 歌】为英雄立传 用光影述说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讴 歌】为英雄立传 用光影述说

2020-03-03

2020年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让我们本来祥和的新年变得气氛异常紧张。随着疫情的发展,全国各地医疗队员纷纷驰援武汉,辽宁丹东也不例外,先后派遣几支医疗队奔赴湖北,这其中就有我们的农工党党员,他们和所有的白衣战士一样,临危不惧、舍我其谁,表现了医者的仁心与大爱,也展示了丹东农工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的壮举,让医药界别之外的农工党党员肃然起敬,在为他们喝彩、加油的同时,我们也要为全民“抗疫”贡献智慧和力量。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的城市似乎冷清了许多,但是在那些重点地段、关键场所、每一个社区,总有一些人在忙碌着,他们是医护人员,他们是人民警察,他们是社区干部,他们是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他们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身影,无时无刻不在感动着我们。

于是,我们决定用影像记录这场“战疫”的点滴,为爱心加油,为英雄立传,为时代讴歌,为全面复工鼓舞士气。

农工党丹东综合二支部部分党员与专业影视人员积极行动起来,在高铁站、高速公路口、新城区等地取景拍摄,用三天时间做出了第一个“抗疫”宣传片《勠力同心,神州必胜》,并由农工党丹东市委会在【丹东发布】上推出。

我们将继续以“抗疫”专题纪录片的形式,表达我们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坚守在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的崇高敬意!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勠力同心,神州必胜!

 

                                                                                          (毛  凯)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