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助力抗疫】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大连朗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向大连市红十字会、沙河口区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资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助力抗疫】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大连朗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向大连市红十字会、沙河口区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06

640.webp (1).jpg

为解决大连市医疗和教育行业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和朗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向大连市红十字会、沙河口区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资定向用于医疗和教育系统一线人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4日,农工党大连市委会携手大连朗迅医药有限公司联合向市红十字会捐赠200箱价值10万元的医用PVC手套20万只,其中定向捐助给沙区教育局5万只。

大连市委会田晓峰主委、李志副主委及农工党辽宁省委委员、大连朗迅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志军出席了捐赠仪式,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杨杰代表市红十字会现场接收了捐赠,并颁发了捐赠证书。

沙河口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琪,区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刘春生代表沙河口区教育系统接受了捐赠,对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大连朗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情系教育、慷慨捐赠的行动表示感谢。

程琪表示,新学期在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各学校的防疫准备工作,要求积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准备工作。在区教育局的统一指挥下,各学校虽多方筹措防疫物资,但缺口依然很大。此次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大连朗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雪中送炭,为学校补充了必需的防护用品,不仅体现了对教育的关心和爱护,更体现了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教育系统一定会把这些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和安排,使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最大功效。

此次公益行动所捐物品由大连朗迅医药有限公司克服重重困难,多方联系采购后提供,充分彰显了农工党勠力同心抗疫情的大爱情怀和朗迅医药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梁志军表示:教育关系国计民生,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千千万万家庭的期盼,也是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和大连朗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心愿。考虑到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而开学在即,很多学校防疫物资依然紧缺的状况,特将此次捐赠防疫物资的1/4拨给沙河口区教育系统,以助力教育系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否极泰来,万物向阳。此次捐赠的爱心防疫物资是大连市委会和农工党党员对教育工作关心支持的一个缩影,将为全市再接再厉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和教育工作注入强大动力。下一步,大连市委会将继续组织农工党党员关心关注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