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助力抗疫】请武汉收下农工党沈阳市七院支部的一点心意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助力抗疫】请武汉收下农工党沈阳市七院支部的一点心意

2020-03-06

640.webp.jpg

“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中国胜!”疫情爆发已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武汉前方已吹响了集结号,发起了全面总攻!

这场战“疫”牵动了亿万人的心,也牵动着沈阳市第七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心。武汉市第一医院与沈阳市第七人民医院同为全国皮肤科“四强联合”医院,是我国第一个跨省区域的医疗科研联合体,在皮肤病学界享有较高的学术地位。

由于这场战“疫”消耗了太多的人力物力财力,2月21日,市七院党委立即组织医院中层干部为武汉市第一医院捐款。

农工党沈阳市七院支部积极响应院党委的号召,李铁男主委(右)带头捐款。

支部主委、质控办主任陈丹,支部副主委、管理科科长姚毓航,支部委员、疝外科主任钟伟,支部委员、骨外科护士长曲永红,皮肤科五病房主任刘悦,医保科科长宋皖宁,普外科主任闻学军,手术室护士长夏葳等人纷纷解囊,共计捐款2100元。

这微薄之力谈不上雪中送炭,但这份牵挂武汉的深厚情谊,请武汉收下;这份与武汉同在的坚定信念,请武汉收下;这份对武汉深深的祝福,请武汉收下!

    我们相信众志成城,定会战胜疫情!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